文群故事接龙(4)

有新人加入加油 (ง •̀o•́)ง (ง •̀o•́)ง

@林一执

安安

@皋

泽月

@君灵墨


【林一执】

他应该看遍山下的每一处雪迹,把漫天里每一丝冰凉的白色都尽收眼底,然后抬起腿,抬起被泥雪搞得一片狼藉的湿漉漉的鞋底,在天地这样巨大的白色方块里选择一个方向继续走下去。

 

【安安】

走在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位姑娘

    “先生为何在雪地里散步,这漫天的雪景没有梅花……可不曾好看……”

    “没有了,陪着一起看的人。就算有梅,这雪景也不曾好看”

 

【麟焚】

他凝眉,流出淡淡的笑意:“雪景无非如此,情由心至,景由心生,姑娘有闲情雅致来此候我,难道也是在此观雪景?”

雪纷扬下落,留在他和姑娘的发上,似白了一半。

姑娘也笑了,微微颔首:“也确是如此。今日的雪甚是漂亮,不来杯薄酒一饮?”

 

【泽月】

他轻抚上姑娘及腰的长发,缓缓拭去姑娘身上的雪,道:“姑娘好雅致,却是不知这血是……”突然一名身着侍卫服的男子出现:“大胆,竟敢碰我们家小姐!”“黑侍!”姑娘轻喝一声,一直白玉般的手掩上了唇,退出了男子看似温柔实则禁锢的动作,做到了旁边的石椅上

 

【君灵墨】

  姑娘轻挥衣袖,那名被称为黑侍的侍卫便微微向姑娘颔首,隐去了身形。

  “好了,先生。请收起您不必要的好奇心吧,”姑娘微微一笑,嘴里轻轻地念叨着“这满天飞雪可是那些孩子对迷途的旅人最美的赞歌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