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龙(6)

不愧是黑王紫蕴开头,就是血腥
@影子洛@BURING@皋

关键词:

   接近死亡

   巨树

   彼岸渡者

   乌漆抹黑


【紫蕴】

没了,都没了。我失去了一切。

房子在倒塌,地皮在燃烧。血,残肢,满地都是。

四肢已经失去知觉了。听觉在消失,但现在还能听到燃烧的声音和风的声音。嗅觉在消退,但此时还能闻到焦糊的味道。视觉在消散,但此刻还能看见被用她自己的肠子绞死的妹妹的遗体。触觉在崩溃,感觉就像是不断地上浮下沉。

渐渐地,一切都散去了,但我的意识仍然因那巨大的悲痛而没有陷入永眠,只觉到达了一个乌漆麻黑的寂静无声的世界。破败却不荒芜,漆黑而不阴森,安静但不死寂。

恍惚间,我突发奇想——自己是不是成为了一颗果实呢?虽然没有根据,但直觉是这么对我说的。

 

【无玭】

我睁开了眼,又像是没睁开。

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了踏碎落叶的声音——有什么在走近,我侧身动了动。

“啊,有几个快成熟了呢。那么,哪个是你呢?我亲爱的——姐姐?”又有几声脆响,她似乎心情颇好地转了个圈。我打了个寒颤,思绪在拉扯着我回到以前的记忆,模糊不清。

“找到你了!姐姐。”头皮突然感到阵痛,像扯住了我的头发。

[真的要秃了]我模糊地想着,疼痛并没有让我感到清醒。紧接着一阵天旋地转,我被裹上了一层布料——准确来说更像被套了个麻袋。

[对我好点啊混蛋!公报私仇不带这样的]我无意识地吐槽着,没有缘由,没有目的,没有逻辑地想着

感受到一点温度,像是她在隔着布料抚摸着我。

 

 

【林一执】

我被她摸得汗毛竖起却动不了,焦急万分中感到颠簸,她捧着我小跑了起来。

我不知道她把我带到了什么地方——我的视觉完全被她手里的布料阻碍了,唯一能感受到的是周围气温越来越低,历经一路天寒地冻最终在她停下脚步那一刻我简直忍不住要打个喷嚏,如果我有能力的话。

丫的这灾娃儿把我搞到哪个鬼地方去咯。我在心里骂道。

 

 

【麟焚】

 

似乎能听到滴滴答答的水声,但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好像有一只手把我从黑暗中拿的出来,不,是她把我从袋子中拿出的时候,我试着睁开眼睛,像一个溺水者渴望呼吸一般,渴望能看到一些我所熟悉的东西。

可惜,视觉消散,听觉梗塞,我只能模模糊糊感觉到有人在我耳边说话。

“姐姐你听,是海的声音。在那一边就是彼岸,就是我想送你去的地方。”

滴水的声音更加清晰,一滴,一滴,一滴,就像是漏斗在催命般的计时。臆想着肠子绞死的尸体,有喉咙被扼住一样的难受。

“姐姐,其实啊,你在心里恨着的是我,但你杀死的,是你自己。”

 

我好像变成一个果实,被一人摘下,被携带着,送到了一个不曾来过的地方。

请至彼岸,我渡我自己。

评论

热度(3)